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68

3月22日,168电玩官方网站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8所医院、8家医疗行业IT公司共2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168电玩官方网站副院长叶明全主持。

马同军致欢迎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与168电玩官方网站保持长期紧密合作的实习单位、用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以及168电玩官方网站高质量发展规划,期待合作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168电玩官方网站的发展。

会议现场(一)

叶明全作题为“168电玩官方网站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报告,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与师生规模、工程研究中心与科研团队建设、“新工科+新医科”复合型人才培养以及“3+1”学制人才培养模式等,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专硕申报、下一步学科专业方向规划以及未来与医院企业深度合作的内容,希望能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单位的交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二)

太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信息科科长郭伟分享了电子病历系统全流程服务闭环管理与高级临床决策支持、信息科实习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以及如何推进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智慧医院建设,实现医院顺利通过2022年度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六级评审,成为安徽省首家通过六级高级别电子病历评价的医院,实现全省六级电子病历零的突破。

会议现场(三)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徐兵、池州市人民医院信息管理处负责人王源、六安市人民医院信息科负责人陈然、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信息科负责人汪平、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信息科负责人陈天峰、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信息科负责人谢华、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信息中心王晨等医院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医院信息化建设和实习生带教与管理等情况,并围绕校院协同育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多方共赢等话题展开交流。

会议现场(四)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夏雨昊、北京惠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思乐、武汉盛博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文菊、浙江银江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典伟、江苏启航开创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海、江苏鑫亿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单洪友、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负责人陈金华、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负责人李刚等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与168电玩官方网站在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实习与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会议现场(五)

本次会议有助于推动168电玩官方网站的人才培养与医院企业的发展、行业产业的需求精准对接。下一步,学院将与各实习单位、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校企、校院全方位合作奠定的坚实基础。

 (丁沛乔/文、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