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计算机应用协会顺利举办互联网+创赛讲座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24日,计算机应用协会在图书馆2011机房顺利举办互联网+创赛讲座。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应用协会指导老师宛楠主讲。宛楠主要从创赛的解读、如何选题、计划书的撰写、评委看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讲座现场(一)

其中对于选题,宛楠强调了,选题一定要符合当前形势,贴合当前的热点,能够联系实际,切忌“假大空”。可以通过看新闻、积极了解国家政策等途径来获取热点话题。在计划书撰写板块,宛楠表示计划书框架一定要合理,简洁明了是关键,内容清晰是重点,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撰写计划书之前一定要提前看好比赛章程,按照要求撰写计划书。在讲座举行过程中,宛楠多次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大家积极交流提问交流意见看法。

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对互联网+创赛的兴趣,分享参加互联网+创赛的经验,让同学们感受互联网+创赛的氛围,为大家今后参加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二)

 

(宛楠、徐天鑫/文 金甜、王飞虎/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