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 “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31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清洁卫生,美化校园。3月9日,“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穿上蓝色马甲,分队整理车辆、打扫机房和办公室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清理校园内的杂草、树叶和白色垃圾,创造了整洁的学习和办公环境。

校园清扫活动现场

电脑义诊,温暖校园。3月17日,“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新老食堂前广场举办了“早春三月学雷锋”电脑义诊活动。活动伊始,在志愿者热情介绍和推荐下,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由志愿队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并在“重走红军路”游戏中体悟红色精神。电脑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带着工具为同学们的电脑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如清理灰尘、优化系统、清除病毒等。他们是电脑的医生,更是技术的守护者,帮助师生的电脑恢复健康。

电脑义诊活动现场

“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合影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168电玩官方网站“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牢记初心使命,带领学院同学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奋力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汪杉杉、侯艳/文  叶彤/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