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两家企业来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40

为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上午,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垒磊、安徽睿酷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先后来校,与168电玩官方网站洽谈拓岗就业及校企合作等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副院长叶明全,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博士参加洽谈会。

在与智唐科技的洽谈会上,朱垒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智能服务商,主要从事医疗感染风险监测、智能影像辅助诊断、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等产品研发。希望通过落地芜湖成立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解决公司发展中急需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问题。马同军对朱垒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叶明全从毕业生招聘、智能医疗行业产业人才联合培养、现代产业学院与工程研究中心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可能路径,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AI+医学”交叉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以及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洽谈会现场(一)

在与安徽睿酷的洽谈会上,马同军对刘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进行展望。叶明全就实习就业一体化、冠名班、毕业生招聘、工程研究中心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双方就专业共建、拓岗就业、见习实习、“AI+医学”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现代产业学院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洽谈会现场(二)

168电玩官方网站将以此次企业来访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在拓岗就业、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积极培养适应智能医疗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丁沛乔/文、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