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65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更加精准应对复试,168电玩官方网站于3月11日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2023届毕业生周欣玥、马超等两位学长从复试前期准备、复试流程、面试技巧、院校调剂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周欣玥重点对专业课备考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学弟学妹们注意专业课的复习准备,并推荐相关专业书籍和视频资源等。马超结合2023年考研复试经历,介绍了复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分享其报考院校的复试真题,向考生们强调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到冷静作答、逻辑清晰,充分展示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两位学长还积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个分享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168电玩官方网站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此前已有针对性地对部分同学开展了院校选择、专业辅导讲座等。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复试流程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复习方法,缓解了紧张情绪,增强了复试信心,为下一步做好考研复试打下了良好基础。

(林莉/文  刘晟宇/图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