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校企合作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2

3月9日,168电玩官方网站在物联网实验实训基地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168电玩官方网站紫云英班(圣美孚班)开班仪式。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68电玩官方网站产业教授王联、技术研发总监王学民、质量部部长陶雪波,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马同军、副院长叶明全及20名订单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明全代表学院表示,圣美孚班的开设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的重要一步。王联代表企业表示,将全力支持订单班的建设并为首批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和实践机会,保障订单班的顺利开展。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根据订单班培养方案,王联、王学民、陶雪波分别讲授了《中医的数字化赋能》、《现代技术在中医诊疗中的应用》、《中医诊疗现代化技术简介》等课程。下午,20名订单班学员赴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现代智能化的中医诊断设备。

课程教学

圣美孚订单班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和实践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到企业的研发项目中,深入了解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市场动态。同时,企业也将通过这一班级选拔出符合自身需求的人才,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168电玩官方网站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疗科技人才而不懈努力。

(韩琪/文、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