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叶明全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提高学科竞赛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推动教学改革,1月4日上午,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学科专业技能竞赛总结交流会。学院2023年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叶明全主持会议。

2023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共获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奖36项,其中国家级奖3项,省级金奖1项。会上,各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程序设计赛道等竞赛组织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指导教师代表王培培分享了指导学科竞赛的经验。

叶明全感谢大家对学科竞赛工作付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学科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赛前动员培训、赛后总结提升。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与生命健康交叉融合优势,结合智能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特点,培育特色优势项目,抓好指导团队建设,打造学院竞赛品牌。二是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作用,为学生搭建全方位创新实践平台,促进成果转化,扩大竞赛延伸度。三是加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学科竞赛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有机融合,塑造品牌化、特色化学科竞赛,切实提升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成效,共同努力将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丁沛乔/文、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