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第2次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人:叶明全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22

为落实学校科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12月13日,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科学技术处处长郑春厚教授来校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经验报告会。会议由168电玩官方网站副院长叶明全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郑春厚教授从国家基金概述、申请书撰写和建议等方面展开。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精准凝练科学问题,详细阐述了申报书撰写的主要内容及技巧,认真总结了科研项目申请成功的关键要素。报告现场,郑春厚教授还耐心回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为激发教师国家级项目申报热情、提升申报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后期,168电玩官方网站将持续深入推进2024年度国自然申报工,努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

交流现场

郑春厚,安徽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科学技术处处长,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国生物信息学会(筹)生物医学数据挖掘与计算专委会秘书长、中国计算机学会生物信息学专业委会委员。近年来,在Bioinformatics、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Neural Computation、IEEE/ACM Transaction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中国科学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和二等奖等。

韩琪/文、摄 马同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