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46

6月16日下午,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题内容,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部分章节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刘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围绕师德师风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168电玩官方网站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并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展开学习交流。刘影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依法从教、廉洁从教;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在专题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学风、教风、作风”进行研讨。刘影指出,现在全党上下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学风、教风、作风建设走心走深走实。其余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现场

 (周晨晨/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