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向党】168电玩官方网站走进养老院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1

为培育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劳动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5月7日,168电玩官方网站关工委、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前往芜湖蕾娜范海螺颐养院看望孤寡老人,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一、守卫健康,欢乐律动

青春暖夕阳,爱传颐养院。上午九时,同学们准时到达了颐养院,在活动大厅,领队梅剑豪同学介绍了志愿者团队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志愿者们带领老人们做轻松简单的健康操来活动关节,一位老人表示”和年轻人一起,看着你们青春洋溢的欢声笑语,我都感觉自己也年轻了!“。活动氛围和谐欢乐,受到了老人们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一)

二、倾情歌唱,温暖相伴

随后,部分志愿者还进行了红色歌曲合唱环节,大家选择了三首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合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感受祖国的强大。一首首动人的乐曲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优美,笑语盈盈,本次志愿者服务在给老人带去温暖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到了帮助他人的满足感。


 

活动现场(二)

三、欢声笑语,亲近“夕阳”

老人和志愿者们共同进行了几个小游戏,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做手工、绘图、投壶。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聊天谈心,老人们聊聊自己的生活日常、分享了过往经历。期间大家畅所欲言,老人们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三)

集体合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慰问孤寡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唤起同学们尊敬和关爱老人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优良素质,释放青春正能量,同时也展现了我们168电玩官方网站青年们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王婷婷,黄丽娜,李鸿晨/文,刘丙顺/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