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志愿服务]168电玩官方网站学子前往第一附属医院志愿活动中展现青春力量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1

青春,即是奋斗不息。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也为了给前来就医的患者有更好的就医环境。“五一”期间,168电玩官方网站118名学子积极投身至第一附属医院,为保障“智慧医院”核心系统上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社会大课堂中淬炼思想、锤炼本领、勇担使命。

168电玩官方网站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协助系统上线工作。2023年4月15日,第一附属医院核心系统负责人查晓娟及项目工程师于学校图书馆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为报名志愿者的学生们开展了“智慧医院核心系统培训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同学们利用晚上、周末的课余时间,前往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实操培训以及常见问题处理培训,为核心系统上线保驾护航。


培训现场

整个“五一”假期,同学们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在医院志愿服务一线,全身心投入培训、实践,尽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去掌握系统调试技术和操作方法。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白大褂,坚守在急诊、门诊、住院部、收费窗口等岗位上, 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运用到志愿服务中,一边尽情发扬所学,一边为各个科室医生和患者提供指导和志愿服务,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在服务期间,他们和医院工作人员紧密配合,解决了许多技术问题,为医院信息化的推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导诊志愿


各科室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期间,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影前往第一附属医院慰问学院志愿服务同学们,她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志愿日常,叮嘱他们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并为同学们带来水果慰问品。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次活动并高水准完成各项任务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严格遵守志愿者工作规定,用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朝气蓬勃、自信自强的皖医志愿者形象。


学院慰问(一)


学院慰问(二)

自强不息百年梦,厚德载物志愿情。做志愿者的学院学子是幸福的,在服务过程中锻炼了自身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门诊副主任鲍主任看到了我院学子在整个志愿活动中的态度,带给她的是满满的感动,她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中,可以把在实践中临床一线的需求渗入到学习过程中,相信我院学子能在智慧医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医院系统工程师们希望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多跟医生,护士交流,在专业技能方面与时俱进。


医院老师受访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168电玩官方网站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坚持推动先学先研,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动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本次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为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智慧和实际行动,演绎着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使命,今后也将尽自己所能,用所学专业使就医更便捷,将医学与信息互联,让智慧医疗造福百姓。


 (金文静、周晨晨/文  刘丙顺等/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