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77

为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普及党的基本知识。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于5月7日在滨江校区1303教室举行了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影、副院长叶明全,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党校班主任张行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刘影为开班典礼致辞,她首先对本期学员进入党课班学习表示祝贺与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入党信念、争做优秀青年。接着,刘影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学院的学生回信等三个方面谈论了当代青年应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刘影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学员们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随后,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汪陆婷,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培养并保证用勤奋努力学习回报学院教育,同时代表党校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当代大学生应自觉接受培养,勇做时代楷模,为中华之崛起奋斗。最后,由张行提出对全体学员参加党课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党课培训机会,把所看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至此开班典礼结束。

开班典礼

典礼结束后,刘影以“学习贯彻党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党章的历次制定及修正、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史以及具体内容,同时提出希望每一位学员模范践行“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并祝愿学员们早日实现追求,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主题党课(一)

党校第二课,学院副院长叶明全以“学习新思想,青春建新功”为主题,通过结合当下生活的小事生动阐述了了当代青年应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分享了公共卫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医学方面的软硬件创新,展示了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168电玩官方网站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院的智慧医疗应用场景以及学院学生参赛获得的荣誉证书,激励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社会调查、创新创业训练等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主题党课(二)

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章在其发展中不断完善的过程以及党章的重要作用,更加明确了我们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努力才能成为合格的党员,坚定了学员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心!


 (刘宇航 张行/文  刘苗苗/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