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五)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

4月28日下午,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安徽创易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工作。招聘会由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学院秘书以及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应聘,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

会上,王颖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析,动员毕业生们“先就业、再择业”。168电玩官方网站的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提交个人简历,并与安徽创易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和薪酬福利等关键信息,让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宣讲现场

交流现场

专场招聘是学院积极推动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168电玩官方网站将持续与企业加强联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便捷的就业机会和平台,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周晨晨/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