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未来 掌握机遇-168电玩官方网站持续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0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68电玩官方网站积极对接市内外公司,于4月21日下午,邀请安徽德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深空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御草医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工作。

会上,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影对三家公司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代表分别从公司定位、行业领域、招聘标准、职业规划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提供的岗位涵盖了168电玩官方网站的多个专业方向,提供就业岗位近60个。

宣讲现场


交流现场

现场,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良好互动。同学们在岗位性质、市场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得到了详细解答,企业方代表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远期职业规划路径。

168电玩官方网站持续举办校内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便捷的就业机会和平台,也为医疗健康行业的人才培养和输送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也将继续秉持“质量立院、特色强院、人才兴院”的办学理念,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周晨晨/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