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联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4月18日、20日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联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传人间大爱之美,感无言良师之恩”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医信教师党支部、计算机教师党支部、医学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智能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智能医学工程团支部共计7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医信教师党支部、计算机教师党支部


合影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基础医学文化展,并聆听了“大体老师”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无言良师的教诲和教育的伟大。随后,他们向无言良师鞠躬、献花、宣誓,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此外,参加者还参观了标本馆,了解了医学基础学科的研究成果,深切感受到了医学科研的深度和广度,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基础医学课程学习的浓厚兴趣和坚定信心。


活动现场

在此次活动中,168电玩官方网站的师生们不仅仅是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大体标本,更是在无言的良师教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为祖国医学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对学生全面发展和良师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周晨晨/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