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企平台 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省内外企业来校选留2023届毕业生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168电玩官方网站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上午,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圣福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物联网研发室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洽谈会由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168电玩官方网站副院长叶明全主持招聘会,党委副书记王颖、毕业班辅导员、学院秘书以及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应聘,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

洽谈会上,刘影与多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后,对企业的招聘计划、技术发展方向、实习就业一体化意向、校企横向合作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表示168电玩官方网站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促进双方多维度多方位合作。


会议现场

招聘会现场,叶明全对安徽力瀚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圣福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168电玩官方网站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优秀技术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信息化人才,希望能够与企业携手共进,实现互惠共赢。


宣讲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与企业代表热情交流、沟通。公司代表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情况和岗位需求,并现场进行简历筛选和面试安排,在交流中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发掘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共同推动医学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招聘现场

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就业机会,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让学生们可以了解到不同公司的需求和招聘计划,同时也帮助企业找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了双方的互惠互利。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招聘会上获得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和经验,更加明确了对自己的未来就业方向。



 (周晨晨/文 李鸿晨/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