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3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4月11日下午,168电玩官方网站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叶明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刘影传达了本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期初补考情况。就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她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协同;二是广泛宣传组织相关活动,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建立学生“一对一”帮扶机制;四是做好活动总结表彰,及时凝练在学风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

王颖就学风建设主题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学风建设是推进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教师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激励引导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自主学习习惯,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

叶明全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就各年级学生补考、到课率等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学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教师、辅导员、学生三方面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期初补考情况、就业现状及预期、学风建设计划、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PPT汇报交流,表示将以学风建设主题月活动为载体,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探索班级学风建设新举措,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落实学风建设中问题整改举措。

本次学风建设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医学信息学院将积极践行“以学风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学术探究精神,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机会。


会议现场

 (周晨晨/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