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邀请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毕业生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要求,4月6日下午,168电玩官方网站特邀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于物联网研发室选留应届毕业生。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刘影主持招聘会,党委副书记王颖、毕业班辅导员到场指导学生应试技巧。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应聘。


会议现场

招聘会上,公司业务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前景展望,向在场的师生们重点推介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并针对研发团队的需求,面向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等多个技术岗位的招聘信息。公司代表还介绍了公司的薪酬福利、晋升机制等方面的信息,让在场的师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


现场招聘

在现场面试阶段,毕业生们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面试的同时解答了在场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毕业生们表现出了积极的求职热情。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168电玩官方网站与在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搭建了更好的桥梁。



 (周晨晨/文  丁沛乔/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