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 168电玩官方网站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1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袖清明祭。4月5日,168电玩官方网站党委全体学生党员、2021级和2022级各团总支团员代表们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以“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当日上午,同学们整齐列队,肃立于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向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团员代表向烈士献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英雄纪念碑,参观陵园,聆听革命英雄故事,深切感受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英烈们无畏前行,为国家、为人民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传承是最好的告慰,铭记是最好的缅怀。祭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的英勇壮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李鸿晨、向骏超、黄丽娜/文 梁悦悦等/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