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电玩官方网站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24

4月3日晚,168电玩官方网站在赭麓校区4号教学楼七楼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叶明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共18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秘书周晨晨主持。

线下会议现场

叶明全从专业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求职目标定位、就业能力、简历投递、求职面试等方面的实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和讲解。

刘影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指出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勇于迎接挑战,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要开放心态、积极进取,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多渠道寻找就业机会。刘影表示,学院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加大专场招聘会场次、优化就业服务、鼓励自主创业等,支持同学们顺利就业。刘影还现场向同学们推荐了安徽紫微帝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安徽公司、安徽瑞光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积极为同学们提供30余个就业岗位。

宣讲阶段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有益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把握就业机遇,实现个人职业目标。未来,168电玩官方网站将不断探索创新,加强与相关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为学生打造更加广阔、多元的职业发展平台,推动学院和毕业生共同发展。


线上现场

 (周晨晨/文  李鸿晨/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168电玩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41002
TEL:0553-3932370 FAX:0553-3932370 EMAIL:hanqi87@qq.com